uni_枍

邪恶老登!

【そらまふ】一百层的勇士之塔

そらるxまふまふ

一百层的勇士之塔

emmooc     新年快乐米娜桑,新的一年也要为mafu打尻呸打call哦(⑉°з°)-♡

我到底在写什么QAQ  水水水

我真的有分段...

そらる视角:

       そらる摸摸自己标志性的恶魔尾巴
和头上的恶魔角,明亮的眼神渐渐暗下
来。emmm恶魔可以触碰幽灵的对吧,那个白色的小幽灵那么可爱,柔软的白毛看上去就手感好好的样子,白白的脸蛋鼓鼓的,嫩嫩的,还泛着淡淡的粉红色。中二的条形码看上去也好可爱……そらる把双手紧紧的扣在一起,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那个稀里糊涂闯进来的小幽灵。这里几乎每天都有来访者,但那些花里胡哨的家伙そらる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他们。这里可是一百层的勇士之塔,幽灵们修仙(!?)的地方,现在为止还没有一个幽灵能到达一半的层数。所以他,そらる,已经觉得自己一天一天无聊的越来越像个老头,咳咳咳,80岁老そ什么的……黑历史あああ。作为勇士之塔第九十九层的恶魔,他几乎是塔里最厉害的守护者了,也是幽灵们的克星。虽然そらる也不知道第一百层的守护者是谁,但第一百层的守护者从未露面,所以そらる已经够资格成为这里的老大了。

       啧啧啧……成为新世界的王什么的才不重要呢……好想摸摸那个软绵绵的小幽灵 ∠( ᐛ 」∠)_


まふまふ视角:

       “耀西!只要通关了一百层的勇士之塔就能找回てる了吧!哎哎哎这个塔看起来好阴森あ……emm还那么高QAQ”(瑟瑟发抖)“最后一关是不是信仰之跃什么的(゚o゚好吓人的样子emm如果是的话那还是不要てる惹(º﹃º )”“等等!要是救出了てる以后就再也没人会嘲笑まふまふ胆小了!まふまふ要像他们证明まふまふ一点都不弱!才不是什么怪异的魔鬼……”泪水已经在眼眶里转圈圈了,まふまふ用小脏手揉了揉眼睛,又在自己洁白的幽灵袍子上抹了抹。

       就在昨天晚上,一群‘好心人’装出惊恐的神情在まふまふ窗户下使劲仰着头喊まふまふ:てる被恶魔带走了,带到了森林里那个很高很黑的塔上。一般的小幽灵一听到‘恶魔’的名号就害怕的不行,但是まふまふ从未出过门,也没有朋友,天生的白毛使他被当做异类看待,平常和他说话的人总是带着嘲讽的语气,他只能天天趴在床上和唯一的亲人てる聊天,真不知道没有てる的日子该怎么过呢……于是这天晚上他是在对てる的友情和同伴无理的‘白毛怪物’叫声中逃去勇士之塔的。


そらる视角:

        这是我今天第二次看见他,那个白色的小幽灵,我尝试着去触碰到他,却走不出九十九层的结界。他很厉害,已经来到第二十层了,前面几层的守护者趴在地上装死装的很好。其中笨坂一看见小幽灵露出的小脑袋就看见核弹一样抱头卧倒,这货差点就露馅了哎!没错,1到98层的守护者我都买通了,废了我攒了几年的棒棒糖......但是我留了一箱给那个小幽灵。如果他可以一直陪着我的话......我就去把那几箱棒棒糖抢回来!就这么定了。

        そらる得意的抖了抖自己的恶魔尾巴眼睛直直的盯着跟遛弯儿一样一层一层转悠的小幽灵。

まふまふ视角:

        第五十层的狸猫好好哦ε٩(๑> ₃ <)۶ з请我吃棒棒糖还和我一起打游戏www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一半了啊。明明一点儿都不难呢,还是因为我太厉害惹(۶ᐛ )۶那是当然了!まふまふ可是这一代最厉害的大魔法师!wwwwwwwww(银gang铃般的笑声)

        什么!还有电梯!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强行跳过)

        滴。第98层。

そらる视角(我没有水没有水):

      【 そらるSAMA!】【?】【看这个】【...】一只luz面无表情的给そらる递上一个白色的晴天娃娃,そらる觉得这个娃娃哈喇子都要流地上了(梗)。【这啥】【まふまふ的てる】【那个闯进来了小幽灵?】【是。】luz面无表情的走了,一只笨坂又窜出来【报告大王!报告大王!那孙悟空(呸)まふまふ已经来到99层啦】【你怎么上来的!】【坐电梯啊( ´・ᴗ・` )】【哪来的电梯!】【大王一个月前在层里打游戏时按的】【我为什么不知道!】【因为大王通宵打了一个月啊( ´・ᴗ・` )】【( ´・ᴗ・` )】【( ´・ᴗ・` )】【( ´・ᴗ・` )】【( ´・ᴗ・` )】

       “咚咚咚”清晰的敲门声猛然响起,笨坂叫声来啦就要去开门,然后そらる把他丢回了二十层。



【阿诺,有人吗?】そらる看着白色的小幽灵,躲在暗处,他觉得他的脸此刻红的像柿子。【有人吗?】まふまふ双手拉着衣摆嘟着嘴问。【没人阿不对有!】T^T←某人傲娇的内心【你,你愿意留下来么?】【啊咧?】这么快就直奔主题,他不会接受的吧...果然么...そらる看着小幽灵脸上奇特的表情...软软的...甜甜的...红红的...(什么东西)他突然伸手抱住了小幽灵【我喜欢你啊!能触碰到你真的是幸福呢!我知道你叫まふまふ了!まふまふさん!留下来陪我吧!不会孤独的呢!】

       【てる...】まふまふ嘟囔着。そらる从他身后掏出了晴天娃娃和一个超级大的棒棒糖。然后まふまふ说てる也可以一起过吗?【当然了。】那太好惹!我就可以留下来喽!你叫什么名字ˁ⁽͑ ˚̀˙̭˚́ ⁾̉ˀ ⁼³【我叫そらる】呐そらるさん我也喜欢你哎ε٩(๑> ₃ <)۶ з还有棒棒糖么ε٩(๑> ₃ <)۶ з

      【当然了!】话音刚落,一百层的勇士之门打开了,里面是一个天台,是整个勇士之塔与世界相接的地方,那时烟花正在天空绚烂的绽放,世界的最高处,勇士之塔的顶层,两个拿着棒棒糖的恶魔在天台坐着,一个在静静地看着烟花,一个在痴痴的看着另一个。

       まふまふ变成了恶魔,他也有标志性的恶魔角和恶魔尾巴,他的法杖是一个超级大的棒棒糖还有守护神てる,他是勇士之塔一百层的守护者,是そらる抬头就能看见的小恶魔。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