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枍

邪恶老登!

【そらまふ】そらまふ的第五人格

【街枍】そらまふ的第五人格

★☆甜甜圈(ˊ˘ˋ*)☆★
★☆OOC有修改部分规则☆★
★☆不想当声优的唱见不是好实况主☆★
★☆我永远喜欢そらまふ☆★




       そらる追赶着面前的求生者一脸冷漠,钩子一甩就把对面的求生者拉了过来。そらる按着攻击键一边发出啧啧啧的声音,这个鹿头还挺好用的……

       *大获全胜*四个大字出现在眼前的屏幕上,そらる的段位已经到了最高,他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毕竟只用一天就刷到最高段位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但是电话铃声却在这时响了起来。

   
   “そらるさん!陪吾玩一盘第五人格!”

        电话里是熟悉的软的要死的声音,そらる总是控制不了自己沉迷于那个声音,他的まふまふ永远都是那么可爱w

        “那好吧,不过你先等我一下。”そらる重新打开游戏啪嗒啪嗒又肝了好久。

       “そらるさん吾都要长蘑菇惹(°ー°〃)”“そらるさん好了么么么「(゚ペ)”“そらるさん你在不来宝宝就不高兴惹o(´^`)o”……

       终于在まふまふ小声bb了30分钟后そらる终于肝完了,但他到底也没告诉まふまふ他肝出了个什么。

        后来匹配了一局游戏,そらる玩的监管者,まふまふ玩的求生者。

       “啊!”开局就有预警心跳真是下了まふまふ一跳。【害怕】(ままふふ版)まふまふ下意识在床上抱紧了白色的てる,心脏扑通扑通跳着,可不能被そらるさん嘲笑啊!

       まふ毕竟还是个萌新,他操纵人物在一片空地上蹲着行走,我看不别人别人也看不见我wwwまふ觉得地上的红光是系统来给他引路的,因为那红光一直在跟着他走但是不知为何预警心跳还是那么强烈。

       そらる觉得自己快要笑傻了,这是没好好看新手教程还是萌新萌的太可爱了www他的まふまふ就在他面前蹲着,一点一点的向前磨蹭也不回头看一下,そらる知道所谓红色的光是监管者的视野,求生者看见红光都要慌忙逃走的,不然就会被抓住,然后淘汰。但是护妻狂魔そらる不会这么干的,真正的游戏现在才开始~

        监管者杰克从迷雾中现出原形,抓向面前柔弱的求生者,一击得手。恐惧震慑了慌乱中的求生者,求生者失去了逃跑能力被监管者抓住。

       まふ操纵的角色图标上出现了气球拴着的人,就算是没好好看新手教程的まふまふ也明白这是被抓住了该被绑上气球被怪蜀黍そらる带走惹。まふまふ轻轻捏了下てる,嘛!怎么可能会是吾太菜了!明明是……这个地图不好!对!地图不好!

        そらる一脸坏笑的握着发烫的手机,点了抓人的键,但抓人姿势并不是绑上气球而是公!主!抱!

        萌新まふまふ表示并不会怎么挣扎,只好被そらる抱着绕着地图跑。不远处的前面是一个清晰的轮廓,まふ知道那是他的队友。队友救我嘤嘤嘤QAQ他看见そらる突然放下了他去拍那个队友了,まふまふ看到そらる走了想也不想直接跟着そらる的方向跑去,然后他看见了被绑在狂欢之椅上等着倒计时结束被淘汰的队友……

        哇吾的队友太坑了!(°ー°〃)反正不是吾的错,嘤嘤嘤不是吾(°ー°〃)

       然后そらる又一次抓住他公主抱着他就这么站在队友面前,まふ看见频道中队友发的拒绝狗粮从我做起和mmp我可是单身狗保护协会的……然后队友飞了。

       第二个队友是在柜子中被揪出来的,そらる知道还有一种淘汰对方的方法是放血而死,然后そらる就抱着まふまふ在一旁一脸愉悦的看着求生者一点一点的残血,当求生者认为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时再上去拍一巴掌,然后第二个队友一边发着我要向单身狗保护协会申请保护呜呜呜你们虐狗你们欺负我单身……一边就这样被淘汰了。

       そらる现在的心情特别好,好到可以出门抱着まふ跑十圈,他就是要秀恩爱就是要虐狗,看见没这是我老婆他叫まふまふ是全宇宙最可爱的天使,他是我的我一个人的谁也别想抢!

       最后一个队友被そらる抱着まふまふ满地图追着跑,そらる好像没有淘汰这个队友的意思,但是花式秀恩爱就能让他成为そらまふ爱情的牺牲品,在被そらる公主抱まふまふ追着跑了地图五六圈之后そらる还是让这个生不如死的队友跑出去了。逃离两个淘汰两个是平局呢,そらる要多方面护着まふまふ。

      地窖是求生者的第二个出口,逃出去就算逃离了。そらる抱着まふまふ去找地窖,路过红教堂时还不忘抱着まふまふ走了好几遍红毯,最后把他带到地窖口送他出去了。

       *平局*

       まふまふ觉得这盘游戏自己什么都没做……但是他此时脸红的像个熟透的小柿子,まふ轻轻哼了一声把头埋进了てる的怀里。

       そらる接到まふまふ不玩惹的短信后轻轻笑了,他能想到此时可爱的小天使在害羞的样子。

         呐~まふまふ,虽然我在游戏中放过了你,但现实中我会抱紧你一辈子,绝对不会放手的☆






评论(5)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