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_枍

邪恶老登!

【そらまふ】如果まふまふ变成了……

そらるxまふまふ
如果まふまふ变成了……

OOCooc

大晚上打死也不写作业系列

越写越放飞自我,不会分段qwq请自动无视掉第一段的高音水壶QwQ




       这天早上,そらる是被烧开水的声音吵醒的。当老年人そらる一脸黑线的准备钻回被窝接着睡觉时,烧开水的声音又响起来,老年そ昨晚并没有烧开水,所以一大早上就发出闹心声音的就只有熊孩子まふまふ惹。于是老年そ大喊了一声まふまふ!结果烧开水的声音更响了……老年そ忍不住从床上爬起来捂着耳朵直奔まふまふ的房间。床上并没有人,只有一只てる在对着そらる傻傻的笑着。そらる又来到厨房,啪的一声推开门,然后看到一个纯白色的水壶一边喷着水蒸气一边滴滴的叫着,白水壶也听到了そらる的推门声,烧开水的尖叫声变得亢奋而有韵律。そらる看到水壶的盖上还有一个黑色的条形码,他好像知道了什么……(吾可是看过剧本的男人!)最后そらる回到自己的房间倒头便睡……

      そらる把自己蒙在被子里一个上午,不过一会儿他又睡着了,昏昏沉沉的躺着床上,脸因为缺氧微微发红。但是也不知过了多久,冰凉的触感突然代替了二氧化碳造成的温室效应そらる有些清醒了,他觉得自己在床边露出的手上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跳来跳去。emm有点像鸡毛掸子扫床的感觉……そらる困倦的缓缓睁开眼睛,蓝色的瞳中融如水雾般朦胧。空闲的右手揉了揉眼睛后迅速的捏起在自己左手上玩蹦床的小家伙,小家伙在そらる的手指间挣扎,还用小爪子一下一下的拔了他的手指。像挠痒痒一样……そらる想。そらる轻轻拎起这家伙一看又差点丢到地上。emm……一只白毛的花栗鼠,红色的芝麻粒一样的眼睛,还有鼓鼓的脸上被白毛覆盖着的条形码……最重要的是,花栗鼠就花栗鼠吧,为什么还要带个宇航员一样的头盔a!そらる的心在咆哮,小小的松懈让まふ花栗鼠“占领”了他的手,老年そらる一脸无奈的看着まふ花栗鼠从他的手上爬到肩膀上,又滑滑梯似的滑下来。当然そらる肯定会一边对まふ花栗鼠说教他的调皮一边用另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护着他不让他摔下来(´。・v・。`)

       そらる的下午是在花栗鼠的黑暗统治中度过的,虽然很麻烦,但是他一直陪着他,看着阳光洒在小小的花栗鼠身上,把他一身柔软的毛从白色染成金色。そらる觉得只花栗鼠哪里都很可爱(至少比开水壶可爱QwQ)但就是不肯摘下中二的头盔。晚饭时间到了,そらる去厨房准备晚餐,他特意把まふ花栗鼠放在了自己的枕头上(因为まふ花栗鼠第一喜欢在そらる手上跳第二就是他枕头上(「・ω・)「)结果そらる做完饭回来发现一只自称大魔法师的小幽灵。aaaaaaaaaaa现在そらる内心是崩溃的小幽灵只是有了个人形的样子,但是他一直在そらまふ同居的房子中飘来飘去还不停的威胁そらる说再不和他签订契约他就变成一个炸弹把そらる所有的游戏炸掉!そらる的黑线更深了,他拿了一根线拴气球一样栓住了小幽灵然后另一头拴在自己的腰上。现在まふまふ就跑不掉啦,也不能再变来变去了!そらる用勺子盛了一大勺まふまふ喜欢吃的菜来喂他,但是三岁的小幽灵还是吵着要和他缔结契约。“知道啦!我答应和你缔结契约啦快来吃饭!”“そらるさん终于同意啦,まふまふ可以满足そらるさん一个愿望哦(´-ω-`)”“别闹了快来吃饭。”そらる拉了拉拴在まふまふ的绳子让他漂低点,兴奋的小幽灵再激动一下就要撞到天花板了。然而まふまふ不满的撇撇嘴<(`^´)> :“拜托そらるさん先和まふまふ说そらるさん的愿望是什么!”“麻烦死啦,我的愿望是……”“等一下そらるさん!愿望让别人听到就不灵啦”“……好了。”(不是你说要实现我愿望的么……)“吧唧そらるさん!”老年人そらる呆呆的看着小幽灵まふまふ在他脸上啄了一口就从他眼前消失了。他扭头拉拉腰间的绳子,绳子还在,不过另一头死气沉沉的拖沓在地上。突然觉得好后悔啊!早知道你会消失打死我也不会许愿望的。

        そらる晚饭一点也没吃,小幽灵まふまふ消失后他就在椅子上呆呆的坐了好久。只有听到细微的一点点动静そらる都会立马冲过去,但是那白发红瞳的少年却再也没出现过。そらる最后一次从まふまふ房间出来后回到了自己床上。他不开心的时候都会用睡一大觉的方式来解决。如果明天まふまふ就能回来了呢,哪怕他再变成什么奇怪的东西也没关系的,我下次一定不会嫌弃他麻烦,不对,我永远都不会嫌弃他的!そらる睡着了,梦中的他有时眉头紧锁,伸出双手仿佛想要抓到什么。“まふ……まふまふ……”睡梦中的人呢喃着。“嗯,在呢。哎,そらるさん被子都没有盖好唉!そらるさん还说我像个小孩子总需要他每天晚上给我盖被子<(`^´)>そらるさん明明自己都没有盖好吗!哎等等哇啊吾的てる怎么会在そらるさん这里啊!そらるさん请松手啦放开吾的てる!!!a!aa!aaaaaa!终于拔出来了(๑>ڡ<)☆ 嘿嘿嘿(º﹃º )吾的てる!”“你很吵唉……”睡梦中的そらる被まふまふ拔てる用力过大摔地上的声音吵醒。“<(`^´)>”然后まふまふ抱着てる钻进そらる的被窝里,而后者则紧紧的搂着他就像抓住了最珍贵的大宝贝。“そらるさん轻一点啦てる说你抱太紧啦!”“哼唧(o ̄Д ̄)那就不要它了,まふまふ有我一个就够了!”emm怀里的まふまふ是不是熟了?怎么这么烫?

评论(5)

热度(42)